cp通吃,全可逆,杂食
百无禁忌,诸位随意

【轰出】天降战竹马 7(完)

转校生轰x折寺久

巨短小,结尾章

订婚了!

——————————————————————————————
——————————————————————————————

“什么?”

“不是……”轰懊恼地像是要抽自己一巴掌:“我是说,绿谷——”

轰焦冻抬起头,早春的微风吹开了他脸上的发丝,蓝黑异色双瞳在暖融融的阳光下熠熠生辉,他很专注的看着绿谷出久。

“我是说——”他又重复了一遍:“你,我很喜欢你!不是好兄弟那种,不对,是好兄弟,但是不仅仅是——反正就是,我想以后一直和你在一起!”

轰有点语无伦次:“我们个性也很相配!不是、我刚刚脑子又犯傻了,这不是个性的事!我很喜欢你,和个性没关系,我就是说——”

绿谷很认真的看着紧张到在还很冷的初春已经开始冒汗的轰,他静静的听着轰继续努力的表达自己的意思。

“我知道我们还太小,但是我绝对是认真的!我觉得你很好,真的!”

绿谷被轰紧紧的抓着手,他能感觉到轰抓得很紧,掌心甚至出了一层薄薄的汗。绿谷突然笑了,“我知道,”他说:







“我答应你了。”

——————————————————————————————

四月初,樱花绽放。

满树烂漫,如云似霞。

轰焦冻和绿谷出久一起走进了学校,圈住了左手中指的银色戒指反射着金色的阳光,耀眼夺目。

他们俩走在学校的樱花大道上。

“焦冻,”绿谷转过头,笑着看着他:“以后,都要一起走下去啦,还请多多指教哦!”

樱花树下,浅粉色夹杂着白色的花瓣被风吹起,像雪一样拂过绿谷出久柔软的绿色卷发。

温暖的阳关从花间落下,光斑映在绿谷的发间,带起一缕缕金边。




出久……


轰听见,他的全世界在自己的唇齿间蔓延,美好的让人叹息。

然后轰笑了起来,伴随着春日阳光下的樱吹雪。



他坚定的、毫无犹豫的说——






“一定。”

















————————————————————————————————————————————————————————————

完结了!感觉还行叭(´▽`)ノ♪

想写几个短小番外,雄英啦职英啦

还有久久的力场详细设定什么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因为写到后面发现太过沙雕的大段内心独白式吐槽实在不适合我,莫名就变得正经了起来。结果热度陡降(;´д`)ゞ

可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比较正经的写法……

从小写文章就很艰难,这种为爱产粮大概能算上一种锻炼吧(´°̥̥̥̥̥̥̥̥ω°̥̥̥̥̥̥̥̥`)

评论 ( 1 )
热度 ( 38 )

© 青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