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吃,全可逆,杂食
百无禁忌,诸位随意

【轰出】雄英高中告白事件

《天降战竹马》的沙雕番外一号,一口气写完发现太过于沙雕了(•́ω•̀ ٥)那就这样叭,不改了。

没告诉大家他们订婚惹的轰出是如何应对校草评选和告白事件的呢(

————————————————————————————————————————————————————————————

雄英高中

a班

依旧是熟悉的座位排列。

绿谷出久坐在靠窗倒数第二排,前面是很久没有姓名的某竹马爆豪胜己,右边是因为在一起很久,相处随意导致不为人知的神秘未婚夫轰焦冻。



“轰——你这个幸运比!”葡萄挥舞着手机,从座位上跳了下来:“看看看看!雄英新晋校草评选!你这个家伙!票数为什么这么高!”

“就是啊!”游荡在班里的上鸣电气闻风而动,一把搂过面无表情的轰,调笑道:“简直是压倒性的胜利!天然系池面真受欢迎啊……好羡慕!明明我也很帅啊!”

芦户三奈噗一下笑出了声,对此,耳郎响乡附和道:“拜托你清醒一点啦!上鸣傻子。”

“哇!耳郎好过分!”上鸣假惺惺的抹起了眼泪,哼哼唧唧对轰道:“你这下可是大丰收了!美女随你挑啊轰!给哥们意思意思,请个午饭怎么样?”

本来十分淡定的轰一下子愣住了,讲得话瞬间变得有点磕巴:“啊?随我、挑……什么?”

葡萄气愤的大吼:“哇你个池面还装不懂!美女!大波啊!为什么!她们看不到我的好啊!我哪里比不上轰这个天然!”

绿谷支着脑袋,跟大伙一起对葡萄浮夸的表演哈哈大笑,轰看着看上去若无其事甚至很开心的绿谷,狠狠的咽了下口水:“出久,我没有……”

上鸣哇一下打断了轰的话,“你解释啥啊哈哈哈哈哈,”上鸣一通嘲笑:“绿谷是你老婆吗!走,校草请客!”

“不是……不对,是……”被充满嫉妒之心的男同胞裹挟着冲去餐厅的轰焦冻在人流中艰难的转头,冲绿谷大喊:“我没有!出久信我!”

已经是老夫老妻状态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绿谷出久哈哈大笑,跟上了脸涨的通红的轰焦冻请客小队。




餐厅,

a班小分队,

目瞪口呆的全员。

“轰同学!”

一位普通科的女孩子站到了小分队前面,超级大声的说:“我很喜欢你!愿意和我在一起试试吗?”

……
…………

“卧槽……不是吧……”葡萄难以置信的低声感叹:“这也太劲爆了!”

因为太过于震惊导致的寂静,使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万众瞩目之下,轰表现得极其镇定,他说——

“抱歉,我结婚了。”

“啊?”妹子一下子愣住了:“怎么可能?你这是什么理由?”

轰眨了眨眼睛,伸出手,准确的从人群中揪出了一只一直在看热闹的小绿毛。

“这是我爱人。”

轰另一只手伸进了领口,掏出了挂在项链上的银戒指:“雄英活动太多,怕弄丢,所以挂起来了。”

绿谷靠在轰身边,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勺:“啊啊……我们觉得这个不是很重要,就没特意说啦……而且只是订婚……”

闻言,轰严肃的按住绿谷的双肩,专注地看着他的眼睛,明确表示到:“肯定会结婚的!”


……
…………

“这还不重要吗?!!”

——————————————————————————————

第二天,某竹马票数一路狂涨,票数有反超轰焦冻之势。

又因为与平日作风不同,可以说对于求交往的请求是拒绝的非常绅士,没几天,某竹马成功h反超,在活动结束时,以压倒性胜利获得新晋校草之称。


爆豪:这种胜利我不要!西内.gif


评论
热度 ( 40 )

© 青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