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通吃,全可逆,杂食
百无禁忌,诸位随意

【轰出】职英夫夫和他们的娃

《天降战竹马》沙雕番外二号( ͡° ͜ʖ ͡°)✧

个性生子注意!男体孕育注意!一人怀一次注意!

但是的确是轰出,因为是手术植入!

具体文内有详细解释啦~

明天还有个绿谷和两个娃的个性详细设定

(文内含有假车x

——————————————————————————————————————————————————

“出久,你想要个孩子吗?”

早上刚起床的绿谷出久正在刷牙,满嘴都是白泡泡。他眨了眨眼睛,不慌不忙的吐掉了牙膏沫:“怎么?焦冻什么想法吗?我是无所谓啦。”

轰焦冻抱着巨大的米o鼠玩偶坐在沙发上,下巴磕在米o鼠的大脑袋上,含糊不清的说:“嗯……有个有这种个性的人觉醒了……可以生……两个男人也行。”

……
…………

“哈?”

——————————————————————————————

“所以说,要我们其中一个大着肚子六个月是吗。”

绿谷出久和轰焦冻坐在桌子另一边,即使经过科普后的三观濒临碎裂,两位英雄依然努力表现得看起来十分淡定。


——————————————————————————————

这个个性是医疗相关,可以结合任意两人生殖细胞并赋予充足的营养使其生长。不过至少需要母体孕育前六个月,而且必须是细胞提供者的其中一位。如果是女性自然没有其他麻烦,但是如果是男性的话,需要该个性拥有者对母体进行后续改造——人造子宫移植。

说白了,男的,怀孕。

这个个性没有任何副作用,缺点就是作为男性,盆骨较为窄小,大着肚子需要很大的体力消耗,而且需要非常小心。

等六个月过后,进行手术将子体取出,进行人工培养至完全成熟。

——————————————————————————————

轰扭头看向陷入沉思的绿谷,小声说:“嗯……出久晚上很辛苦了,还是我来吧……我体力很好。”

“……轰焦冻你闭嘴。”绿谷出久脸一下子爆红,他气哼哼的锤了轰一下,说:“还是我来吧,正好让你消停会,让我休息几个月。”

轰一下子就被绕了进去,立马急了:“不行不行,这好几个月呢!我……我憋不住怎么办……”

绿谷呵呵一笑:“还能怎么办?忍着。充气娃娃还有保质期呢,我这么多年没个歇的。”

“哦。”对面的医生一脸冷漠的看着狗粮生产商:“前三个月免动房事,之后适量就行。没别的事你们商量好了去找主任就行,走吧,该下一个患者了。”

被赶出来的职英夫夫面面相觑。







最终绿谷赢了。

——————————————————————————————

三个月后


晚上,凌晨三点多


轰焦冻被踹醒了。


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轰焦冻看向裹走了全部被子的绿谷出久,可怜巴巴地问:“怎么了?出久……”

“我饿了。”绿谷又裹了裹被子,抱怨道:“还冷。”

轰焦冻认命的爬起来,先把空调升高了两度,在穿上了睡衣的外套:“我去弄吃的……蔬菜汤和鸡蛋糕行吗?”

“好!”





食物的香气充满了房间。

“出久,好吃吗?”轰看着大半夜窝在床上吃个不停的绿谷,轻轻的问。

他的目光流连在因为怀孕而显得丰润不少的绿谷身上,三个月没开荤的目光简直就像饿狼一样,看得专注夜宵一无所知的绿谷出久悄悄的打了个寒颤。

绿谷出久咽下了最后一口汤,长舒一口气,赞叹道:“超好吃的!焦冻的厨艺简直进步神速啊!”

轰焦冻默默的接受了自家爱人的表扬,伸手收走托盘放在一边,然后,猛的窜到了绿谷身上。

轰抬高了身子,小心注意着没有压到绿谷的肚子,他盯着绿谷的眼睛:“出久……你吃饱了,该我了……”

他俯下身一口啃到了绿谷出久的锁骨上,毛茸茸的头蹭着绿谷的下巴。

歇了三个月、志得意满的绿谷出久瞬间惊慌失措:“喂喂!焦冻!轰!我还怀着孕呢!”

“唔……”埋头苦干的轰焦冻停了一下 抬起头,舔了一口绿谷的唇:“三个月到了……我会小心一点的……”





绿谷:天要亡我!





点我——看——不存在——的车





——————————————————————————————

又三个月后


“肚子平坦的感觉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卸货完毕,只等人工培养后四个月的绿谷出久一身轻松的感慨:“女孩子真是辛苦啊!差不多能体会一点了。”

轰默默地从后面抱上来:“辛苦了,出久。谢谢你。”

绿谷笑着揉了揉轰的头发:“你也辛苦啦!”

“嗯。”轰笑着蹭了蹭绿谷的脸颊。







然后被以公然撒狗粮扰乱秩序的名头赶出了医院。


——————————————————————————————

“爸爸……为什么我没有弟弟妹妹?”

三岁的轰静研站在厨房门口,委屈得不行:“他们都有弟弟妹妹,今天雄太还说,要做一个合格的男儿,都是会照顾弟弟妹妹的!”

趁着假期在家悠闲的英雄人偶噗一下笑出了声,他蹲下来,认真的看着算是自己辛苦生下的长男:“静研很想要弟弟妹妹吗?”

“嗯!”小家伙狠狠的点了点头,跟轰焦冻一样的半红半白的头发晃来晃去超级可爱,大概因为是小孩子,跟轰焦冻一样有点夸张的配色极富冲击力,显得萌得不行。

“那好吧,”绿谷思考了一下,认真的说:“等焦冻回来,我跟他商量一下。”




——————————————————————————————

“出久,我不明白。”轰焦冻摸着自己目前还拥有八块腹肌的平坦小腹,疑惑三连:“为什么这次换我来了?上次你不是很想要吗?是为了公平所以一人一次吗?”

绿谷出久翻了个白眼:“我休息三个月,你恨不得补回来三年。反正都累,不如你来。还能多消停会。”

轰默默的叹了口气,为自己即将失去的腹肌难过。





“出久……”


轰焦冻把绿谷出久抱在怀里,压低了声音,诱惑的在绿谷耳边叹息。

“别想了,好好睡觉吧焦冻。你可是怀着孕呢~”绿谷得逞一般得笑出了声,安慰般的拍拍轰的手。

充耳不闻的轰焦冻不规矩的摸来摸去,继续四处点火,被撩的浑身发热的绿谷啐了一口:“喂!轰焦冻你疯了?”

轰轻轻一笑:“出久,想要吗?”

“可你的肚子……不能剧烈运动……”脑子已经开始迷糊的绿谷用仅存的理智克制住了自己。

轰挑着嘴角,手指探到了绿谷身后。恶魔之音悄然响起:“你忘了乘骑吗……小心一点哦,出久……我不能剧烈运动呢。”







再次——点我看——还是——不存在——的车









这回六个月都没休息成。









然后生了个女孩,叫绿谷美咲

一人一个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 ( 67 )

© 青蔷 | Powered by LOFTER